蓝水

在热烈的夏天相聚吧

夏天的正式来临是由相聚来宣告的,而前路未卜与早知的遗憾又注定这次的宣告不得不热烈,却是让之前的夏天都显得不是很重要了。


我和朋友们度过了很多个夏天,以后还会有更多个这样热烈的属于我们的夏天,我对此没有半分坚定的信念,但却真诚地盼望着,并盼着这个夏天比往年的要更长一点。


我称不上是个合时宜的人,就像今晚我也不合时宜地想了我们未必能一起走多么远。有着不同的认知理念价值取向就注定要走不同的路,要有龃龉要分道扬镳不复之前或现在的亲密与理解,而这种事向来是要发生在每一个当下的。


可也没有什么关系了,就像大家每一句“我爱你们”一样,这句话也是要发生在每一个当下的,我当然希望现状可以保持得更久一些,再久一些,甚至是更好一些,却也不会感到恐惧,却也不会让一点忧愁使自己淡化了当下的热烈。


悲观如我也毫不怀疑在漫长的时间后,这份热烈仍会让我重新获得一份或强或弱的力量,这足以让我踏实很多。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