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水

一个下过雨的晚上

妈妈说看到我现在这样子很高兴

我听到她这么说也很高兴

我有很多年不能让她这样高兴了

这既是我的不幸,也是我施加在她身上的不幸

我未必控制的了这不幸,但至少可以改变一些东西

还是看不清眼前的路,但还是要向前走,因为我可以看得清她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5.28

评论

热度(2)